供稿人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又是一个不开心的夜晚

老天啊!可以不要整我了吗?
我不要湿枕头陪我入眠了啦!



你是在侮辱我吗?
你把我的心思看得一文不值
说丢就丢
你没有想过我是抱着什么心态看待
希望你会欣赏 希望你会喜欢 甚至珍惜
你枉费我对你如此用心

在你心里我是卑微的,我做的都是错的
每次你都有一大堆的理由解释你是对的 而我是错的
每一个人都会为自己所做的找理由
我何尝没有那些该有没有的理由
只是
我不想争辩下去 它不会有结果
我选择了低头

久而久之 它成了习惯
我不再想争取辩解 你也认为你一直都是对的
我们都把它成为了我们之间的一种习惯
人家说在一段感情里一定会有一方是比较占下风
而占下风的永远是那个比对方更爱对方的人
因为爱而包容
因为爱愿意做傻的那一个
因为爱愿意牺牲

你我都很固执
我们都很清楚

你我脾气都不是很好
我们都很清楚

你我为对方付出过
我们都很清楚

你我的性格很像
我们是同一星座

想一想两个同样不肯妥协的人是怎样在一起的呢?
那是因为莫个人在让步 改变了自己 迎合了你 你又察觉到吗?

本身就不是那种人 为什么在你面前我就会有那样的力量去把自己变得那样
‘情’这字
它令我改变很多
得到的也很多
同时间 失去的也不会少

好与坏在于你如何去想。
至少我知道我的改变暂时是好多过坏 的

即使再怎样吵,
我都一直希望你是我的终点站 你呢?

晚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